關於我們

  本公司(Min Jing 銘匠資訊有限公司)經銷各廠牌電腦,週邊設備,耗材等各類3C用品及提供相關之維修服務,並專營各式投幣計時控制箱,球場燈光照明投幣控制,洗車場投幣控制,投幣式充電系統,投幣式自助洗衣烘衣機等,提供自助式安裝且低價位高功能之投幣控制系統,協助客戶達成各類需使用投幣方式控制設備之解決方案,也可依客戶之需求來客製化系統,符合特殊的功能需求。

  歷年來長期的經銷代理優良廠商聯強國際,建達國際,捷元,精技電腦,馥鴻科技及凱衛資訊等公司各類商品,包含各式電腦系統,週邊設備,電腦及電視專用股市即時系統,數位監視系統等產品提供銷售及維修服務,本著誠信及服務的精神服務客戶,提供完善的產品售後保固服務,到目前己超過15年以上的時間,感謝您的惠顧及信賴,敬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感謝公司成立這二十幾年來,客戶的信賴及支持,讓我們能陸續完成了各類系統,如電力監控及需量控制管理系統,太陽能電力監控系統,電話按鍵控制電視互動遊戲系統,網咖前後台選單管理系統,各類型投幣控制系統,多功能投幣自助式充電系統,專業型運動場地照明專用投幣控制系統及媒體播放導覽系統等等許許多多的專案,由於在開發過程中經歷不斷的學習,思考,失敗,嘗試及創新,也讓我們能不斷的進步與成長,真是非常感謝。日後我們也將繼續秉持這一貫的精神及意念,不斷的學習,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與品質。


公司沿革

1993 公司創立 名匠資訊 

1995 更名 名匠資訊有限公司 

2000 銘匠資訊有限公司 

迄今


 企業理念

◎秉持→穩健踏實,求新求變求進步,秉持永續經營的精神及目標。
◎堅持→品質第一、信用第一、客戶第一的基本信念。
◎追求→經營企業化、管理資訊化、產品功能實用及科技化。
◎服務→滿足客戶需求,以客為尊,以誠心用心服務客戶。


地址:嘉義市和平路201號 TEL:05-2258197 FAX:05-2258175 網址:www.mgc.com.tw